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占地1000余亩!菏泽又一地标建筑开工建设! - 凤凰网房产菏泽
日前,菏泽又一文旅项目“花舞世界”已在定陶区开工,该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1000余亩,锁定“菏泽城市网红地标型建筑”高标准倾力打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eze.ihouse.ifeng.com/news/2019_11_29-52457006_0.shtml

占地1000余亩!菏泽又一地标建筑开工建设!

齐鲁壹点
2019-11-29 10:34

日前,菏泽又一文旅项目“花舞世界”已在定陶区开工,该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1000余亩,锁定“菏泽城市网红地标型建筑”高标准倾力打造。

概念图

正在建设中的“花舞世界”以创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为目标,按照“一心、一带、三轴、五区”设计理念打造,项目拟规划主题场馆、艺术中心以及产业园三部分,配套城市水体公园及停车场等。

该项目是按照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总体规划,推进牡丹文化旅游集群建设而实施的一个以牡丹文化为主题的高科技综合性牡丹产业园。以全时、全域、全产业链发展格局为依托,致力于发展打造七大亮点:首个大型演绎牡丹主题、高科技、多媒体产业园;首个场景漂流参观模式、园林综合、体验产业园;首个全时全季牡丹盛开且种类齐全的产业园;首个中国乃至全世界牡丹综合产业集群的产业园;首个配有自主引导扶持基金的产业园;首个牡丹衍生产品研发及展览销售中心;塑造中国规模超大的、业态形式很丰富的牡丹主题的综合文旅产业园项目。 “花舞世界”主题场馆将致力打造成为菏泽城市网红地标型建筑。

概念图

“花舞世界”项目所在地定陶区,北距菏泽市区10公里,目前定陶是正在建设的菏泽新区。定陶区立体交通格局在“十三五”期间得到实质性突破,菏泽机场、鲁南高铁选址或接入定陶,使其菏泽交通副中心——国家二级枢纽城市位置日益凸显。

菏泽“花舞世界”项目建成后,通过完善会展旅游、研学旅游等,打造牡丹艺术与牡丹产业相结合的全产业链模式,将菏泽市高端牡丹艺术馆与产业园全面融合,盘活传统牡丹园区,提高牡丹产业层级,形成区域经济,成为菏泽经济新的“引爆点”、文旅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引擎”。

概念图

2020年底,随着项目全部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营,预计年可实现营业收入5亿元以上,实现利税1.5亿元以上。再用五年,发展成为一个规模化、产业化、特色化、国际化的“多业融合”智慧城区,预计到时年可实现营业收入超30亿,实现利税超10亿元。

“花舞世界”项目将填补菏泽牡丹文化、牡丹产业缺乏集中展示平台的空白,将文化旅游与地域文化、经济发展有效结合,成为菏泽牡丹谷的核心区之一和牡丹文化旅游的新地标、新的城市名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产业 产业园 【责编】 菏泽凤凰网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